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抗击疫情 供销先锋共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1 13:22 来源:白云区供销联社 钟芬

  "我报名!""我也要报名!""随时准备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除了医院,社区是另一个不见硝烟的主战场。连日来,白云区供销联社60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到社区抗疫的队伍,深入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白云区供销联社15名党员一大早就来到钟落潭镇居委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摸查、防控宣传等工作。"您好,请配合我们的工作,测量下体温!也请您仔细阅读这份《致钟落潭镇市民的一封信》,做好防治和居家隔离。"白云供销党员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街巷里、楼栋中进行日常防疫及宣传工作,挨家挨户上门摸查掌握人员情况,为居民测量体温、宣传安全防控知识,叮嘱居民们勤洗手、少出门、戴好口罩,注意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看似平凡的工作,却体现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无不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您好,请配合我们检测体温。""乘坐公交车,请佩戴口罩"。连日来,白云区供销联社组织发动下属白云恒福党支部党员群众28人次,坚守体育花园公交站点,做好防护措施劝导、体温检测、信息排查、疑似人员隔离等疫情防控工作,在风雨中共同守护美丽白云家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响应党中央号召,冲锋在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居民群众需要我们,一线战疫我们绝对不能缺席。"面对疫情,白云供销党员们没有丝毫退缩,敢于站在战"疫"最前线,表现出了冲锋在前的勇气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不灭,行动不止。今后,白云区供销联社将继续做好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对接志愿服务、协助物资发放、防控知识宣传、公交站点值守、上门走访排查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贡献白云供销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jpg1.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