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番禺区供销社系统多举措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2020-01-19 17:00 来源:番禺区供销联社 许温涛

 为保障春节期间物资供应,番禺区供销联社按照“保货源、保质量、稳物价”的总体要求,早计划、早安排,及时组织石基供销社、区果副公司做好春节物资储备及城乡供应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货源,保障商品供应。石基供销社发挥经营网络优势,密切与各大年货供销商、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近百个商品供应方保持联系,目前已备足包括粮、油、肉、菜、禽、蛋、水果、干货、服装等3000多个品种的商品投放至100多家自营及加盟门店,保障春节期间商品供应充足。

 二是严控商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要求供货商提供“三证”资料,预包装食品进场均需有食品生产许可,同时,通过自建农产品质量检测室对采购的农产品进行蔬菜农药残留、干货二氧化硫残留等进行检测,确保供应食品安全。

 三是开展价格调控,做到稳价惠民。石基供销社纳入市发改委价格调控名录的下属门店,在节前规定时间内配合开展农副产品价格调控,保障正常供应量前提下,确保调“粮、油、肉、菜、禽、蛋”6大类共29种农副产品价格稳定,惠及市民。

 四是线上线下合力,方便群众购物。石基供销社“百越网购”和区果副公司“供鲜社”电商平台及时上架滋补品、饼糖、腊味、海味、干货等年销品,丰富市民过年消费。同时,番禺区供销社系统配送中心在春节期间正常运作,将继续提供及时便捷的电商配送服务,以及为各值班部门饭堂供应食材。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