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荔湾区供销联社开展扶贫调研和贫困户春节前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1:32 来源:荔湾区供销联社 刘湘 吴艳婷

 近日,荔湾区供销联社副主任黄兆镇同志带队到连州市西岸镇溪塘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贫困户春节节前慰问工作。

 荔湾区供销联社调研组首先来到溪塘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扶贫干部、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驻村扶贫干部关于近期扶贫工作的汇报及2020年度扶贫工作计划安排。与溪塘村“两委”班子就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新阶段扶贫工作的重点就是党建扶贫,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溪塘村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要求,要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精准用力,保持帮扶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防止少数边缘贫困户返贫;三要紧贴脱贫考核标准,补齐短板,要不辞辛苦,多想办法,从长远谋划扶贫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调研组检查了溪塘村2019年度扶贫开发成效迎检材料并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调研,为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给他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立志脱贫,共奔小康。

扶贫1.jpg扶贫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