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市森晟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09 11:55 来源:市森晟公司 麦永权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党员队伍纪律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月7日下午,市森晟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开展了“守初心、守规矩、不负韶华同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组织观看了微视频《初心》、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历史纪录片《木棉花开》和越秀区红色史迹简介,并结合观看的内容进行了节前廉洁教育。其次,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覃志伟同志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提醒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守住纪律底线,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党总支部书记周彬同志强调,各党员干部要认真结合观看及学习的内容,紧绷“廉洁弦”,坚守初心,为职工群众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既要严于律己,又要管好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抵制不正之风。

 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为党员干部提前注入了“防腐剂”,为营造“廉节”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二.jpg图一.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