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白云区供销联社召开新老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0:27 来源:白云区供销联社

忆初心、谈感悟、话未来

——白云区供销联社召开新老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强白云供销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与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7日下午,白云区供销联社召开“忆初心、谈感悟、话未来”新老员工座谈会,来自白云供销系统的30多名新老员工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20名在白云供销任职20年以上的老员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以多年的亲身经历讲述艰苦奋斗的供销历史,分享自己的收获、成长和感受。一段段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的殷切话语,一张张富有年代感的供销人老照片,无不体现着白云供销的历史和精神文化,深刻诠释了老一辈白云供销人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和爱社如家的供销情怀。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供销人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品质和优点,传承发扬互帮互助和攻坚克难的供销精神,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供销大家庭。

  白云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钟伟雄对参加座谈会的老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默默付出几十年,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白云供销,为供销事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他祈望老一辈供销人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老白云供销人继续践行好供销社服务“三农”初心,传承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始终怀着一种供销情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走好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时代长征路。

2.jpg1.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