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白云区供销联社开展第五届“点亮微心愿 成就大梦想”微心愿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09:21 来源:白云区供销联社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白云区供销联社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开展第五届“点亮微心愿,成就大梦想”微心愿传递活动。

  活动前期,白云区供销联社积极认领微心愿,通过在系统内部发起捐款倡议,号召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系统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捐款认捐。同时,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加强活动宣传,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活动中,白云区供销联社共认领“微心愿”150个,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款购买书包、书籍、衣服、棉被等微心愿物品价值约26400元,并通过上门慰问捐赠、快递邮寄等方式将微心愿礼物送到困境青少年手中。

  12月26日和12月28日,白云区供销联社党员利用中午休息及周末时间,深入太和夏良村、钟落潭雄伟村和米岗村上门探访慰问困境青少年,给他们带去微心愿礼物和新年慰问信,带去关爱和温暖。

  “是我想要的衣服和运动鞋,很漂亮,我很喜欢,想不到心愿真的能实现。”探访对象小慕希迫不及侍地换上了新衣服穿上了新鞋子,与探访党员们高兴地合影,慕希爸爸看着女儿的笑脸欣慰地说道:“这套衣服又合身又喜庆,过年穿刚刚好。感谢你们!”慕希爸爸是名中共党员,由于妻子早逝,他独自抚养两个年幼子女,只能靠打散工维持家计,但他仍乐观地教导孩子要努力勤奋,要感恩社会,现在接受别人帮忙,以后自己有能力也要回馈社会。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通过本次微心愿传递活动,在冬日里为困境青少年带去心灵的抚慰和爱的温暖,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队伍,传递爱、奉献爱,充分展现了白云供销人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1.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