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广州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成功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7:21 来源:再生资源管理处

  2019年12月30日,广州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顺利召开。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周志远一级调研员、曹建华二级调研员和广州市商务局赖高勋副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届内选举筹备工作报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届内选举会长候选人推荐情况和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实行等额选举,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单位。广州市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谢建安总经理出任协会新一任会长。

  到会领导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协会各项工作提出新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围绕行业难点完善会员服务体系;二是要“抓机遇,谋发展”,密切关注行业发展新情况,寻找发展新机遇;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各会员单位形成合力之势,全面支持协会工作开展。

广州再生资源行业协会3.jpg广州再生资源行业协会2.jpg广州再生资源行业协会1.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