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联合市总工会、市协作办举办广州市对口帮扶(合作)地区优质产品展销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09:45 来源:流通处

  6月9日-11日,第三期“消费帮扶工惠行”暨广州市对口帮扶(合作)地区优质产品展销会活动在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隆重举办,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供销总社、市协作办联合举办,旨在发挥广州消费帮扶优势,提升广州市对口帮扶(合作)地区特色优质产品的产销对接力度,促进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出山入湾”,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自毕节、疏附、齐齐哈尔等17个对口帮扶地区的52个企业参加展销,西藏波密的羊肚菌、清远瑶乡冬菇、梅州七药粄、延安苹果……数百种农副产品现场展示、试吃、鉴赏,琳琅满目、物美价廉,摆满了展位,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及工会会员单位前来品鉴、洽谈、购买。6月9日上午,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到活动现场认真查看了布展情况,不时拿起产品与工作人员密切交流,了解产品源头、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情况,对本次展销活动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配合消费帮扶工作,发挥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渠道作用,加强产销对接,通过举办、参加各类产销推介活动,助推销售广州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供销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