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吴尚伟主任会见南宁市供销社商务考察组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0 来源:企业发展处

  6月2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同志在广州供销农场会见了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蓝宗耿带队的商务考察组一行。吴主任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服务的做法,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广州供销农场的组织架构,为农服务和供销农场企业运营的特色。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蓝宗耿同志介绍了南宁市供销社的相关情况,他认为来到广州供销社收获和学习很大,下一步将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密切双方合作,争取在为农服务等业务上取得更大的效益。

  下午,考察组一行对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所属的星洲源公司如意果品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交换了意见。

  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叶兴仁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和调研活动。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