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汪茂增副主任带队到梅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6 来源:流通处

  5月25日至26日,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同志带队到梅州市开展消费帮扶工作调研并参加广州市派驻蕉岭县新铺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团单位联席会议,流通处和市供销穗农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在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与广州市派驻梅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开展了消费帮扶工作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各工作队队长的意见建议,就如何共同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整合产品、做强做大消费帮扶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汪茂增同志指出市供销总社将继续发挥在农产品流通领域的优势,搭建平台帮助帮扶地区农副产品加快融入湾区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市派驻蕉岭县新铺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团单位联席会议上,组团单位就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省、市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部署要求,协同推动新铺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展开了充分交流。汪茂增同志在讲话中说到: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帮扶新铺镇时,始终坚持产销合作,一是积极搭建推广平台,帮助推广蕉岭富硒农产品,先后在广州如意果品市场、广州市世界食品博览会,广州电商节供销专场等平台持续推广以丝苗米、矿泉水、食用菌为主的各类蕉岭农产品;二是充分开展业务合作,带动善待家、寻乡记等供应链企业来蕉考察,还专门动员广州市穗农供应链公司、广州市云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自主来蕉岭对接产品,开展合作;三是聚焦农产品流通领域,期待做出更多亮点,依托广州市供销穗农供应链公司帮助蕉岭县的企业和产品提供物流配送服务和培育拓展市场,把消费帮扶做强做大。最后参会各方在持续开展党建共建、做强做优消费帮扶、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广州力量必将为蕉岭推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提供更大助力。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