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清文同志带队到农业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0 来源:财务处

  5月26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清文同志带队走访广州市供销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公司经营及资产资金管理进行调研,财务处及农业集团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过程中,陈清文同志认真听取了农业集团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进度、资产运营管理现状、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二期)资金需求及筹措等情况汇报,对农业集团近年来在参与抗疫保供、社有资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陈清文同志指出,一是要突出重点抓好主题教育。学思想、重实践,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分析公司运营管理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困难,争取多方力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资产经营管理。要加强经营性大宗物业管理、加强非经营性物业租金收缴工作;要摸清资产底数,加快推进资产建档立卡,根据实际情况分类处置,盘活闲置或低效资产,完善和调整好资产结构;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二期)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项目建设规范化管理,要从预算编制、资金使用、工程招标、工程监理、项目验收及审批流程等方面全方位监督把控;四是要突出重点找准主营业务拓展方向。要进一步明确公司战略定位,拓展主营业务,切实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五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管理。重点抓好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二期)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资金安全、工程质量及廉洁从业等方面的风险防控。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