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吴尚伟主任应邀参加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4 来源:流通处

  5月26日上午,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供销合作社承办的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在广州市白云区嘉大国际广场“大湾区农博城”隆重开幕。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同志应邀参加了展销会,并出席了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融合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两市供销合作社在产业、资源、环境、政策、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畅通优质特色农产品互通渠道,促进两社协同联动,在合作中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市供销合作事业一体化发展。

  本次展会由沈阳现代化都市圈“7+1”城市(地区)的供销合作社组织独具特色的“黑土优品”近700种品类参展,涵盖了米、面、油、蛋、杂粮、酒、蔬菜、水果、北虫草和预制菜等东北特色产品,展会层级高、展品全、辐射广,有效拓展了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渠道,促使更多沈阳现代化都市圈的农特产品走进大湾区。

  会上,广州供销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广州供销社采购商与沈阳供销社参展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和农副产品流通合作框架协议。

  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袁湘洪全程参加了展销活动。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