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深入荔湾区中南街一线检查指导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2 来源:办公室

6月10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清文同志到对口支援街道——荔湾区中南街检查指导保供工作。

六月骄阳似火,封控区街道冷清,只有保供工作人员在忙碌穿梭。吴主任一行穿上防护装备到供销社疫情保供配送点、社区物资仓等详细检查了解物资供应情况,亲切慰问保供党员突击队。在领导们带领下,保供人员的防护装备虽然被汗水浸湿,但大家士气高涨、干劲十足。

吴主任对疫情保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社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党员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战斗精神,全力做好疫情保供工作。二是一线保供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既要严防病毒侵染,也要小心高温中暑。三是机关企业要做好组织协调、人员轮换和后勤保障工作,发挥党员突击队、后备队作用,不断加大保供支援力度。希望全系统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众志成城,坚决完成疫情保供任务。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