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市供销合作总社保供稳价再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7 来源:人事处

5月28日晚,市供销总社党组闻令而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启动了应急保供机制,分别从车辆、货源组织、现场秩序维护以及群众疏导等方面迅速作出安排。

疫情就是命令! ----市供销合作总社保供稳价再启动_1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5月28日晚23点,市供销总社系统机关和社有企业形成合力、连夜组织人员配送物资。

连夜组织人员配送物资

5月29日上午9时,物资运送车辆就到达了中南街道,按照平时5倍以上的供应量加强备货。与此同时,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出动配送车辆8台,在中南街道设置供应点4个,安排工作人员42人。全天供应米面油副食品、饮料、水及土豆、猪肉等25个品种共计12吨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608205754.jpg

市社机关党员突击队快速支援

5月30日16时,为回应媒体关注的热点,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媒体访谈会,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流通处处长邓文君参加媒体访谈会。



12.jpg


参加媒体访谈会

接受媒体采访

各级党员突击队迅速集结


疫情就是命令!

供销速度、争分夺秒

只为保障大家的安全!

广州加油!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