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22:34 来源:办公室

  为扎实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528日,市供销总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通知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市社机关和社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陈清文、叶兴仁(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同志在党校脱产学习缺席会议)和监事会主任袁湘洪等领导,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小组组长和部分社有企业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领导和相关文件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惯性思维。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是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带头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动员部署和统筹协调,指导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加强防控值班。市社机关和各社有企业实行全时值班制度,工作日上班时间现场值班,其他非工作日时间电话值班,保持一天24小时值班不间断,确保组织指挥畅通。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问题。四要加强日常管理。采取实际有效的措施,加强市社机关办公场所、饭堂、车场的管理,加大社有企业批发市场、对外经营门店、出租物业、冷库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确保不失管不失控。五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制定检查计划,采取电话督导和现场检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市社机关、各社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抓好整改。六要实行日查日报制度。加强防疫风险管控,准确了解干部职工的动态,督促本单位人员、公司员工、客户落实好体温检测、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按照疾控部门要求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工作,每日16时前把当天人员动态情况上报市社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如有特殊情况,随时报告。七要做好台账记录。市社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应急方案和防疫指引,购置充足的防疫物资,建立值班日志和各类台账,详细做好记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