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成功举办2021年飞防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7 14:55 来源:流通处

519日至21,为开展无人机喷洒农药化肥、统防统治等生产托管提供人才储备,市供销总社在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增城幸福田园实训基地组织了为期三天的飞防技能培训班。全市供销社系统从事农资经营、农技服务、农业生产等领域的新型职业农民29人参加此次培训。

该培训班由市供销总社精心组织,并委托植保无人机企业极飞公司指定培训机构广州市兴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授课和考评。重点培训中国农业植保现状,极飞植保无人机系统介绍,整体流程和相关设备介绍、定期维护保养、故障排查与维修方法,基站架设与测绘作业的流程及设备操作方法,作业实践和作业技巧等内容。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克服疫情和炎热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严守纪律,扎实学习,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此次培训,将为供销社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储备人才,有助于推动高效、绿色植保机械化技术在全市大面积推广和使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