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领导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2:47 来源:保卫处

为落实广州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25日、26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分别带队深入到广供公司、星洲源公司、农产品公司的西湾停车场、江高仓库、山村仓库等低洼、沿江、山边经营场所,以及华园仓库、西湾创意园等重点安全管控储存经营场所进行防汛备汛和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工作。

针对今年入汛后可能降雨频度密、强度大的特点和“五一”安全生产形势,吴尚伟主任强调:一是各社有企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做到知职履责。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针对可能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落实防范措施,防汛重点单位一定要提前备好沙包、挡板、抽水机等必须物资,确保一旦出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理到位。三是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化解安全风险,筑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