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组织“学党史、悟思想”第一次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6 来源:宣教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下午,市供销总社组织了“学党史、悟思想”第一次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市社领导、社有企业正职和机关全体干部85人参会。社有企业、市恒福社、市供销总社机关共11名同志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现场进行了交流。

  发言交流的同志,分别从各自第一阶段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悟、所感、所想,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目标和自己担负的工作实践经历,充分利用图片、视频、PPT等方式,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历程和对党和人民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分享了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与共产党人“忠诚于人民”、百年不屈不挠的革命奋斗和自我改革精神相衔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历史传承下来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对今天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再出发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图文并茂讲党史,金句频出悟思想,思路喷涌谋发展。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对交流发言一一点评,对这次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吴尚伟主任作点评

▲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