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4 来源:宣教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普及党的历史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4月23日下午,市供销总社邀请广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同志作党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市社领导、社有企业和机关干部群众共计453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是最好的“清醒剂”。报告会上解丽霞教授紧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辅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直播同步开展学习教育,市供销总社机关和社有企业的干部群众共同感悟百年光辉党史,共同砥砺奋进前行力量。宣讲辅导后,通过组织观看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再次让大家感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大力传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等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和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凝聚奋进供销事业力量,努力创造出我们这一代供销合作社人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听取党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


▲观看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