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叶兴仁同志带队到海珠典当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7 来源:海珠典当行

  4月2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同志等一行到海珠典当行调研指导工作。

  叶兴仁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海珠典当行海珠营业部,公司总经理梁伟强代表经营班子向叶兴仁副主任汇报了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经营情况、企业当前面临困难以及今后发展思路。会上,叶兴仁副主任还详细地向经营班子及与会同志了解员工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员工薪酬等方面工作情况。

  叶兴仁副主任肯定了海珠典当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求:一是作为公有制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好巡察、巡查的整改工作;二是努力开拓创新,要想方设法开拓经营,开源是破解难题的最好办法;三是抓好职工队伍建设,注重引进高学历人才,构建好留住人才的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