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08:54 来源:办公室

 近期,市供销总社机关干部职工大力响应广州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办公室、广州市慈善会的号召,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捐款15900元,助力广州市慈善会“我为广州脱贫攻坚献爱心”项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扶贫济困,见难相助!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市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人人参与,凝聚爱心,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推动慈善发展,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友善精神。今后,市社机关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各种渠道,力所能及尽个人之力,奉献一份爱心,承担一份责任,照亮困难群众前行的路。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