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到增城区社调研指导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1:30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6月15日上午,广州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同志率调研组到增城区社调研指导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冷链物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供销社副主任汪茂增、增城区政府副区长王长春,增城区供销社主任姚君慧等陪同调研。

 刘棕会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冷链物流项目选址地块、新塘供销社高地街再生资源便民回收点、三江微生物肥料企业、区大件废旧家具资源处理中心等项目,在现场分别听取了增城区供销社、基层社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参与乡村振兴、再生资源回收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增城区供销社系统现有大宗物业、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土地、现代新型微生物肥料等情况;在增城区废旧家具资源化处理中心与企业一线人员进行交谈,听取再生资源回收与垃圾分类对接方面工作意见和建议。

 增城区王长春副区长与刘棕会书记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区供销社冷链物流项目、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助农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刘棕会书记强调,增城区地理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具有物流流通、土地、交通等方面基础优势,区供销社系统要增强综合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发展定位,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争取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积极推进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助农服务平台和再生资源回收与垃圾分类对接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打造增城区供销社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亮点工程,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当天中午,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增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明曦会见了刘棕会同志一行。张火青同志在与市社调研组交流时表示,大力支持市供销通过市区两级供销社共同推动构建生活垃圾可回收物回收体系新举措新探索在增城区先行先试,大力支持集国家、省、市供销社系统资源在增城区共同打造供销公共性骨干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增城区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相关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6174006.jpg微信图片_20200616174013.jpg微信图片_20200616174016.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