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拜访省供销联社领导并汇报沟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3 来源:办公室

 3月18日上午,广州市供销总社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到广东省供销联社拜访省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并汇报沟通市供销总社近期工作思路及措施。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一级巡视员何启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志坚同志听取汇报。

 广州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的公共属性、发展定位、组织体系网络等情况,以及建设全市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发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加快社有企业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

 叶梅芬同志充分肯定了广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发挥城市供销合作社的特点,以城带乡、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服务“双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资源主业主抓,努力成为为农服务的国家队。二是坚持合作经济组织的属性,上下联合、发挥网络价值,扩大开放办社,在战略合作、打造供应链上谋划发展路径,提高行业地位。三是务必完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硬任务,加快推进百千工程,抓住机遇规划发展从田头到餐桌全链条示范点。四是积极参与和推进公共型农产品冷链骨干网络建设,重整新装、再现供销活力。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