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贺永健副书记到花都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0:24 来源:本网

 3月4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永健率领市总社再生资源管理处、广州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到花都区调研社有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花都区供销联社领导钟平、杨福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绿都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园区内各资源回收网点复工复产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花都区供销联社领导分别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保障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建设基本情况。贺永健副书记对花都区供销联社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做了强调:一是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当前处于疫情防控与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供销社系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发挥主力军、主渠道作用,做好农资供应工作。二是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在再生资源、农业服务及物业经营三大板块不断做强做大、上下联动、整合资源,以龙头企业带动全市供销系统的经营发展,增强整体实力。三是展现新供销新使命新担当。在新的形势下,供销社人要重新定位、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为全市供销系统事业发展出新出彩。

1.jpg2.jpg3.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