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到白云区调研备农资保春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0:58 来源:本网

 2月17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前往白云区供销社江高镇助农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复产复工及农资供应情况。刘书记高度认可白云区供销社江高镇助农服务中心的做法,整合资源,为农服务,工作扎实有力。下一步,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保障农资和农产品流通渠道畅通,加快复工复产,做到战“疫”不松,春耕不误。

 白云区供销社江高镇助农服务中心位于江高镇南岗村,是白云区第一家助农服务中心,服务内容包括:富民瓜果专业合作社、庄稼医院、农资农技服务、政务、气象、金融等相关服务。全村3000多亩蔬菜种植基地,一半以上已加入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已全部复工复产。农产品销售渠道基本畅通,但受疫情影响,价格偏低。目前,农资企业备货充足,供应有序,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搬运工未到岗,装卸效率低。随着疫情的发展,有可能出现小品种农资货源紧张现象。

刘书记检查3.jpg刘书记检查4.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