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市供销总社领导检查指导再生资源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8 08:48 来源:本网

 2月14日,市供销总社领导分两批次检查指导再生资源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永健同志召集供销再生资源公司、再生资源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当前再生资源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前往天河区大件垃圾拆解中心现场检查指导项目运营情况。贺副书记对天河、海珠区大件拆解中心项目复工安排及现场管理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间,各单位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安排生产和经营活动,一是严格落实防疫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执行到位;二是注重与职能部门、属地政府以及合作方的沟通,协调解决疫情期间项目运营中遇到的仓储、运输、资源化处理等实际困难;三是加强形势研判和政策研究,结合项目公益属性,梳理存在问题,谋划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建议。

 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同志前往海珠区大件垃圾临时拆解中心、市低值可回收物循环经济产业园(番禺会江)场地调研,检查指导项目复工及运营情况。刘书记在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定运行,确保对接垃圾分类不掉链子;二是强化技术攻关和环境保护,通过改进装备和处理技术,提高项目资源化利用效率和水平;三是因地制宜推动项目落地,结合场地实际灵活投入装备设施,确保环保安全、处理有效。

刘书记检查.jpg

贺副书记检查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