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到荔湾区供销合作社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4 12:34 来源:本网

  123日下午,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到荔湾区供销合作社调研。荔湾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金红,副主任黄兆镇和四级调研员於峰参加调研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社有企业运营和社有资产管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对接垃圾分类工作、荔湾恒福社工机构建设、小鲜驿站经营发展以及三会制度建立健全等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再生资源网点建设、社有资产管理作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换了意见看法。

  贺永健同志在调研结束时表示,供销合作社是合作经济组织,必须拧成一股绳,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打通制约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进一步提升系统的经济实力和服务实力,不断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创新发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