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喻自觉在2011年迎新春茶话会上讲话

发布时间:2011-02-12 03:58 来源:办公室

  

    2011年2月11日(年初九)中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举行全系统2011年迎新春茶话会,市供销总社领导,区(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市本级出资企业董监事会成员,市供销总社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及当年退休的老干部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喻自觉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广州的亚运之年、跨越之年、大变之年,也是广州市供销合作社求新求变之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积极应对,稳妥处理了各种困难和挑战;战略思路、战术措施的调整逐步到位;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持续增长;流通网络、社区回收网络和社会化服务平台建设明显加强;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深入推进。

    回望“十一五”,我们经过艰苦探索,顽强拼搏,重振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重构了供销合作社经营网络,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度增长。2010年,经营总额实现了57.9亿元,与2005年25个亿元相比增长了32.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从2005年4.9亿元增长到12个亿元,增长了7.1亿元;利润总额从2005年的2200万元增长到5700多万元,增长了3500万元;净资产从2005年8.4亿元,增长到10.6亿元,增长了2.2亿元。在“十一五”,我们供销合作社社会责任有效彰显,形象地位显著提升,整体发展水平连续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供销合作社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是支持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的员工家属默默奉献的结果,也离不开历届的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在此,我代表市供销合作总社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和关心、支持供销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又是一年春草绿,满怀豪情谱新篇。2011年,踏上十二五新的征程。发展机遇前所未有,黄金发展期大有可为。上个月,省委汪洋书记、市委张广宁书记先后到我社系统新供销购物广场考察调研,要求供销社发挥优势,推进农超对接工作,为平抑农产品价格、保障民生做贡献;强调这是供销社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市党委和政府的战略部署,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期,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四个体系建设,全力打造两个综合平台,加快推进五大重点项目,完善五项保障机制,努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为“十二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神马都是浮云,科学发展才是真经,联合与合作最给力。做好今年的工作关键在于解放思想、真诚联合,真心合作,真正把供销社的政策优势、组织体系优势发挥出来,我们就一定能克服任何困难,广州供销合作事业就一定能一往无前!同志们,让我们一起联合,一起合作,一起给力,努力开拓广州供销合作社事业辉煌的明天!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