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刘昆副省长到白云区新供销购物广场调研“农超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2-21 09:48 来源:办公室

 

 

     2月21日 下午,广东省副省长刘昆到广州新供销购物广场黄边店考察调研“农超对接”工作。

  刘昆副省长边走边看边问,不时停下来与超市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市场价格情况。新供销广场借助供销社一头连着农村、一头连着城市和系统内众多商业网络资源的有利条件,大力开展“农超对接”,对供销系统组建的农业合作社的农产品进场不收取任何费用,打造成农超对接示范店。

    刘昆副省长对“农超对接”的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方面要坚持做好农超对接工作,尽可能降低流通成本,保持价格上的优势,让利老百姓。另一方面要通过农超对接,减少中间环节,让农民得益,提高农民的收入。保护农民利益和群众利益两个方面都要做好,达到减少流通环节、提高农民收入、平抑市场物价的目的,实现超市、农民、消费者三方共赢。

    同时,刘副省长勉励企业要继续探索开展“农超对接”做法,形成经验,加以推广,有关部门要研究有关政策,促进企业经营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颜学亮、省供销联社主任李朝明、广州市副市长甘新、市供销总社主任喻自觉、白云区副区长吴锦明陪同调研。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