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白云区供销联社认真传达学习汪洋、张广宁等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1-31 01:46 来源:白云区社

        1月28日,区联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汪洋、市委书记张广宁等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区联社主任何丽影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1月19日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在新供销购物广场黄边店视察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广宁同志在新供销购物广场黄边店视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主任指出,汪洋、张广宁等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和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社新一轮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和商贸流通业务工作的成效,指明了我社在新时期的努力方向,对我社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何主任强调,我社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位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全国供销合作社“五代会”和全省、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继续深化企业改革、优化资源配置、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增强发展动力,推动供销社事业全面、协调、快速发展,为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主任提出我社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一是迅速对全区各街镇社区商业网点布局进行全面调查研究,初步确定社区超市选址扩点的方案;二是拓宽农产品进超市的货源渠道,满足市场需求;三是充分利用全市供销网络,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做大规模,降低流通成本,逐步建成农产品从专业合作社直供到超市的快速流通网络体系,并努力引导农民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实现订单化种植、养殖,为农副产品市场提供保障;四是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网络建设的发展规划,以“广州新供销”为主体,充分利用我社物业资源及村、社集体资产物业,大力发展社区连锁超市、便利店。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