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时新闻

张广宁书记到新供销广场调研春节前“菜篮子”工作

发布时间:2011-01-28 07:12 来源:办公室

 

张广宁书记到白云区新供销购物广场调研春节前“菜篮子工作

 

1 28 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到白云区新供销广场黄边店调研广州市春节前“菜篮子”工作,了解农超对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连锁经营情况。张广宁强调,供销社农超对接有独特的优势,要发挥优势,保障市场的供应。

张广宁来到新供销购物广场,听取了商场负责人的介绍。当了解到供销社超市通过与领办的专业合作社对接,直接减少流通费用,降低农产品价格时,张书记高兴地说:供销社有优势,可以到菜园子直接采购,没有了中间环节,整个流通费用不高,价格就降下来了;而且这样的超市在城乡结合部,租金便宜了,商品就便宜了。张广宁还强调要抓好两头,管住中间,巩固和加强“菜园子”建设,保障市场的供应,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做到品种丰富,供应充足,满足老百姓的节日需求。

张广宁书记走进超市,不时停下脚步与群众交流,询问老百姓生活情况,向前来准备年货的市民致以新年的问候。

市经贸委主任赵小穗、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喻自觉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