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哈尔滨市供销社领导莅临“小鲜驿站”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 11:19 来源:农产品公司

  4月22日上午,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主任王绍臣带队到访农产品公司“小鲜驿站”龟岗店调研交流,广州市供销总社副主任陈清文等一行陪同共同探讨交流了社区生鲜平价连锁超市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就推动更多黑龙江绿色优质农产品走进广州市场作了初步沟通。

  农产品公司总经理劳颖宜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小鲜驿站”在销售渠道创新、打造新零售电商产业链网络平台、推动消费帮扶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小鲜驿站”的拳头产品百香果汁产品的加工创新及自有品牌建设的经验成果。

  农产品公司认真践行中央“三农”工作部署,积极建设和开发线上线下渠道,促进城乡统筹发展,与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战略合作,把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运到门店,减少流通环节,增加农民收入,成功打造出展示、推广和销售特色农产品的实体平台。

  本次调研,王主任对“小鲜驿站”自有品牌创立创新的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黑龙江农业资源丰富,生产条件和生态气候资源得天独厚,农产品公司将全力加快搭建“粤黑”两省农产品合作桥梁,输送更多黑龙江优质绿色健康农产品到广州市场,推动黑龙江省农产品直通直供。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