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总社举办基层社主任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5 来源:合作指导处

  3月29日至30日,市供销总社在云浮市新兴县举办了全市基层供销社主任业务培训班。各区供销社领导、业务科长、基层社主任,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和合作指导处、流通处、有关社有企业负责人共6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了现场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3月29日,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新兴县三农服务综合平台、百源公司(新兴县供销社控股企业)、粤菜师傅培训综合体、天堂镇朱所村供销社、禅蜜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及金粮米业等单位,实地察看并真听取每个参观点的运营情况介绍,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3月30日上午,全体参训人员召开座谈会,邀请新兴县供销社主任、百源公司总经理介绍新兴县有关经验做法。新兴县供销社是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近年来在深化综合改革、联农带农、“三位一体”建设方面成绩突出,连续两年取得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座谈会上,番禺区石基供销社、从化区鳌头供销社主任分别介绍了基层社改革发展和助农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增城、荔湾、黄埔等区社领导与新兴县供销社同志就社有企业改革、为农服务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指导处就省社下发的“三位一体”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改革相关要点和供销社联农带农工程改革任务(2021-2022)目标分配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汪茂增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增强为农服务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要聚集为农服务主责主业,扎实推进综合改革。三是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扎实推进“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