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白云区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09:48 来源:白云区供销社

  2月25日下午,白云区供销联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白云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持,联社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下属企业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传达了全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

  会议要求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社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个“末梢细胞”;二是要迅速成立白云区供销联社生力军行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围绕“联农扩面行动”“服务体质行动”“运行增项行动”精准发力,全力推动白云区供销合作联社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会议传达了省供销合作联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