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总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8 来源:办公室

  2月19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并组织业务经验交流,表彰市社机关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会议由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同志主持,市社机关综合处、合作指导处、保卫处、企业发展处、流通处、再生资源管理处、监事会办公室先后做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同志为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颁奖,并作总结部署讲话。

  吴尚伟主任指出,2020年,市供销总社聚焦为农服务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提升服务广州农业生产、服务城乡居民生活的能力,在综合改革、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综合业绩考核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特别是市供销社在全国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荣获一等奖,在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供销合作社中排名第二。重点抓了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主业主抓,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和功能。二是坚持以城带乡,推进村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三是坚持主动作为,提升可回收物资源化处理能力。四是坚持巩固拓展,完善基层为农服务组织体系。五是坚持提质增效,提升社有企业经营效益。六是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吴尚伟主任强调,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市供销总社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化综合改革,建强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二是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助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提升可回收物回收处理能力。四是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推进依法从严治社,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吴尚伟主任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广州供销的历史重任,汇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市供销总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市供销总社“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广州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