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增城区供销社会计结算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04 10:00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1月28日上午,增城区供销社会计结算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君慧、副主任黄国湘出席仪式并为会计结算中心揭牌。结算中心的成立是区供销社系统推进综合改革的一件大事,是区供销社全面贯彻综合改革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社有资产管理办法,整合优化企业资源,持续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区供销社系统加强社有资产监管,规范企业财务管理方面迈上发展新台阶。增城区供销社理事会成员、各企业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大家参观了结算中心办公场所和档案库房,听取了结算中心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进行工作座谈。据介绍,会计结算中心是增城区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区供销社科室、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多月紧张筹备,结算中心正式成立并运作,将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支撑带动作用,增强结算中心集中管控能力,推进全系统企业财务集中管理,把结算中心打造为枢纽型财务综合服务平台。

  下一步,结算中心将紧密围绕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切实加大队伍业务能力建设,不断完善结算中心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会计档案,实行财务集中管理,加大财务监督指导,强化资金使用控制,降低财务管理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增强供销社系统综合实力,保障企业业务活动稳步开展,为增城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服务。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