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到黄埔区调研助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9 来源:黄埔区供销社

  1月19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茂增到黄埔区调研助农服务工作,黄埔区副区长黄建强和区供销联社、新龙镇、龙湖街有关领导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吴尚伟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解新龙镇洋田村、龙湖街迳下村助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及运作情况,对黄埔区创新做法、层级联动推进助农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吴尚伟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发挥供销合作社扎根农村的独特优势,积极推进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吴尚伟主任指出,要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和总要求,集中供销社的人力物力,继续加大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力度,突出“三农”服务功能,强化条块合作共建,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和优化服务内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农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促进农村地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