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建言献策出实招 集思广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30 08:49 来源:机关党委

建言献策出实招 集思广益谋发展

——市供销总社举办“老供销·新活力”建言献策务虚会


“供销合作社要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我国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9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倍受鼓舞。近日,市供销总社举办两场“老供销·新活力”建言献策务虚会,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凝聚共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参加务虚会的既有市供销总社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也有社有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处室青年干部,大家结合自身认识、联系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供销合作社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到联合合作、农产品流通、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等具体业务,各抒起见、畅所欲言。

党组副书记贺永健同志主持会议。他指出,此次务虚会,每位同志都为供销合作社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结合上级精神和我社实际,就下一步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接下来,市供销总社将继续举办建言献策务虚会,交流思想、集思广益,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