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总社大宗物业出租成为广州阳光招租新样本

发布时间:2020-10-26 17:33 来源:企业发展部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经营服务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改革资产物业出租管理,白云大道南物业出租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在广州公有物业出租平台成交,溢价率达120.43%。成为广州公有物业阳光招租的新样本,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白云大道南物业涉及出租面积约2万平方米,由市供销总社社有企业委托第三方资质单位进行评估、制定招租方案,市供销总社理事会集体研究决策。从挂牌、竞价、完成租赁交易均在广州产权交易所的广州公有物业出租平台进行。经过前期深入市场调研、积极推广以及市场发动,迅速吸引了省属重点大学、市内外基础教育学校、知名教育投资机构等类型的10家意向方报名参与;经过2小时53分钟内紧张的101次线上出价,以约150万元/月价格顺利成交,增值率达120.43%,实现租金增值约1亿元。

根据《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房产物业租赁管理办法》,市供销总社物业租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阳光招租方式公开规范运行,让物业出租在“阳光下运行”,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接受广大市民监督,有效促进社有资产物业保值增值。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