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总社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4:37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8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审计涉及的整改任务、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刘棕会同志主持,市委第九巡察组副组长陈雨田、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市直机关工委基评工作部二级调研员王秀刚到会指导。

 会上,刘棕会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供销总社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有辣味,做到以诚相待、坦诚相见,态度诚恳、敢于较真,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找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达到了凝聚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张志鹏、王秀刚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认为市供销总社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聚焦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求真务实,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棕会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市供销总社党组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大的担当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一要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敏锐性、坚定的政治执行力、崇高的政治使命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强化学习实践,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供销合作社的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努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下功夫研究解决基层、企业和一线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长期没有很好解决的问题,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四要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自我完善。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党组和机关要集中研究解决,拉条挂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五要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纯正风气氛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立健全干部担当作为激励机制,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民主生活会1.jpg民主生活会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