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花都区供销联社助农直播3小时,带货60余万!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9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花都直播2.png

 6月12日晚,由花都区供销联社主办的“612扶贫助农,供销爱心直播”活动在广州供销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供销农联公司”)内开播,近十名花都区对口帮扶一线扶贫干部现场为扶贫地区产品带货,创新消费扶贫模式,助力花都区对口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612扶贫助农,供销爱心直播”扶贫产品直播活动由区供销联社主办,联合区协作办、区总工会等多个政府部门以及多家企业共同举办,通过“驻扶贫村干部+企业+网红”的直播带货模式,助力扶贫地区优质农副产品出山。在3小时的直播里,通过现场讲解、试吃、1元秒杀、线上抽奖等形式,吸引了近16万名市民收看并参与直播互动,并成功对接13个机团单位扶贫产品团购,整个612直播活动带动消费扶贫金额达60余万元。

花都直播1.png

驻扶贫村干部亲带货 助扶贫促消费

 “我们贵州毕节的纳雍县的土鸡天然具有抗寒、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等的特点。”直播间内,花都区供销联社基层业务科科长童志红正在为贵州毕节的纳雍滚山鸡带货。对于参与本次直播带货活动,花都区精准扶贫驻丰顺县工作组组长、丰顺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小刚表示,本次区供销联社发起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对驻村干部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扩宽了扶贫产品以及滞销农副产品在疫情期间的销路问题,破解了扶贫产品当前销售遇到的困境,亦希望借此机会推广贫困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让更多的产品走进市场,助力丰顺县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

花都直播3.png

打造花都区消费扶贫新模式

 此次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花都区消费扶贫新模式的创新。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领导干部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既是战“疫”中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然之举,更是脱贫攻坚的新作为、新担当。

 一直以来,花都区供销联社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加快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任务,面向农民生产生活所需,进行农业社会服务化延伸和城乡社区服务网络全方位拓展,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消费扶贫,去年通过“供销农联”销售平台对接花都区对口帮扶贵州织金、黔西,以及我省清远、梅州等地农副产品900余吨,助力贫困地区农民增产增收。平台一端链接花都各机团单位、线上线下近200个渠道资源,另一端连接花都区对口帮扶贫困地区扶贫企业、生产基地、合作社,以这种创新消费扶贫模式为贫困地区产品销售开启了新的渠道,让更多有特色的农副产品被市场知晓、接受和认可,带动了贫困地区人民增益增收,为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