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增城区接受省供销社2019年度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0-04-20 16:48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游玲玲

 4月17日上午,广东省供销社考核评价组到广州市增城区开展2019年度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考核工作,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是增城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茂增,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等陪同参加考核检查。

 省供销社考核评价组首先在天禾增城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听取了广州市供销总社、增城区供销社2019年度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档案及台账资料,对天禾增城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和三江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核。

 省供销社考核评价组对增城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给予用地和资金保障;增城区供销社坚决贯彻落实省社、广州市社和增城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求,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使农民得到了实惠。要求增城区供销社要抓住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的机遇,发挥供销社连接城乡、服务“三农”组织体系的优势,以助农服务平台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基层社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努力把助农服务平台(中心)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增城区政府副区长王长春要求增城区供销合作社继续发挥渠道优势,利用电子商务、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推广增城的荔枝、番石榴等名优农产品,为增城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供销社的贡献。

图片1.jpg图片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