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总社与市协作办探讨消费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6 来源:农村流通部门

 3月25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刘棕会、副主任汪茂增及农村流通部门、农资公司相关人员与市协作办陈震调研员一行就广州市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市协作办拟整合全市扶贫资源,成立一个消费扶贫联盟,建一个消费扶贫服务中心,集合电商、批发市场、一万个超市、专柜终端等,此行目的,一是了解市供销系统目前在消费扶贫中做过的工作;二是希望市供销系统,在今后的消费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优势。

 刘书记在会上表示,市供销社是消费扶贫的“国家队”,有成熟的供销体系,完备的物流配送、冷链网路,一定会全力支持协作办消费扶贫工作。汪副主任希望协作办,在消费扶贫政策的引导上,向供销系统适当倾斜,表示市社将全力配合协作办,并安排会后,由农村流通部门与协作办综合调研处具体对接此项工作。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