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广州市供销总社“抗疫情、保春耕、送农资” 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3-09 09:22 来源:合作指导部门

 

  35日,市供销总社“抗疫情、保春耕,送农资”活动在番禺区、南沙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践行为农务服务宗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情保春耕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广州供销社积极抗击疫情、保障复产复工、不误农时的担当和作为。

  开年以来,部分从事蔬果种植的农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产品销售不畅,资金周转困难,春耕复产急需化肥类农资供应。市供销总社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决定从理事会资金中拨出专款,采购41吨有机肥、复合肥,赠送给春耕急需的蔬果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帮助社员复工复产。35日,市供销总社副主任汪茂增同志带领工作队,将16吨肥料送到番禺区禺锋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悦佳水果专业合作社和南沙区樵丰蔬菜专业合作社、众心多仔菜专业合作社的田间地头,惠及农户500多户,纾解了当前的困难,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受到了不少挫折,但是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有信心百折不挠去夺取新胜利,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市供销总社汪茂增副主任在赠送农资肥料的同时,向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了解了当前基地的蔬菜、水果等供应量、市场价格、销售及复耕复产情况,勉励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做好复耕复产工作,帮助其他农民朋友解决复耕复产当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市场供应。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市供销总社还将继续为白云、花都、增城、从化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赠送化肥,帮助更多的农民朋友渡过难关。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