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广州市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到广州古玩城、海珠典当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8 10:11 来源:本网

 1月15日,市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先后到广州古玩城、海珠典当行调研。调研过程中,贺永健同志先后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经营情况以及公司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走向。

 了解情况后,贺永健同志要求广州古玩城:一是找准定位和转型方向,坚定擦亮供销社老品牌的自信,扛起广州古玩行业大旗。二是坚持行业交流,与新平台及时对接,保持稳健发展的步伐。三是加强与荔湾区的协同,多沟通、多汇报,使古玩城的发展与区域的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四是规范行业管理,引导商铺在坚守诚信、走长走远上下功夫,形成自身的特色。五是加强检查督促,保持干净、整洁的营商环境,做好守法经营和消防安全工作。六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做在先、冲在前。

 贺永健同志要求海珠典当行:一是要把供销社老品牌亮出来,把典当行悠久的历史突显出来。二是要加强形象设计,形成典当行自己的风格。三是继续突出效率,加强培训,以老带新,带好队伍。四是加强风控管理,口口相传和与时俱进相结合,修订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可操作可执行。五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和操作细则,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七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公司经营定方向、定目标,引导党员懂政策、守规矩,带好头、冲在前。

典当行调研.jpg古玩城调研.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