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社综合改革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庄稼医生及农技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7 来源:农村流通部门

1029日至31日,市供销总社在从化举办2019年庄稼医生及农技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市供销总社主办,来自花都、增城、从化、白云、南沙、番禺区的庄稼医生和农资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共50人参加学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市气象学会、深圳丰农科技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智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域的专家。培训采用现场理论讲解、互动和实操教学相结合的方法,既讲解了病虫害诊断知识、果蔬植保知识,还教授了科学使用农药的方法,为以后准确销售农药、指导农民科学种植、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保障,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学习了农业生产新技术、掌握了农药、化肥使用方法、了解了广东地区主要农作物生产等植保知识,能更好指导农民科学种植、配方施肥,保障农产品食品安全,推进农业生产科学化。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