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白云区供销联社开展义诊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9:29 来源:白云区供销联


424日,白云区供销联社链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到钟落潭镇新村村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主要为方便农村群众在家门口解决常见疾病的咨询诊治问题,提升群众健康意识、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尽心尽责为村民提供听诊、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宣讲、传统中医理疗及基础体检项目等服务,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本次活动共吸引约50名村民前来参与。村民杨大爷说:“我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太方便,有这样的活动很好,不用外出城区就可以看诊问医,医生还详细指导我怎么预防疾病。希望能够多举办这种义诊活动,这才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好,替老百姓办实事。”

百姓之事,枝叶关情。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白云区供销联社结合“三农”工作,践行为农服务宗旨,聚焦为群众“办实事”。4月份,区供销联社共开展义诊下乡活动共6场次,服务农村群众约277人次,送医下乡,把脉问诊,解疑答惑,提供常见疾病预防和管理指导,关爱农村群众身体健康,强化农村群众健康意识,筑牢基层健康防线。

接下来,白云区供销联社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切实为农村群众办实事、谋福利,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健康服务,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