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宝生园公司开展“蜜意创享 花悦绽放”女职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4 来源:宝生园公司

  为活跃公司文化氛围,激发员工创新活力,3月11日-12日,宝生园公司工会在公司总部和从化厂区分别开展了“蜜意创享 花悦绽放”女职工主题活动。

  “蜜意创享--蜂蜜水果茶制作”活动中,女职工们根据提供的制作食材,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彼此之间不时探讨经验,将蜂蜜、茶与水果有机融合,调制出一杯杯风味独特,口感极佳的蜜蜂茶饮。

  “花悦绽放--插花比拼”中,女职工们运用灵巧的双手,根据不同的花色品种和形状进行精心设计,修剪、整枝、弯曲,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整合成一盆盆别致、精美的作品。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尽情投入,大显身手、互相协作,尽显各自的风采,在增强凝聚力同时,也让女职工们获得一种愉悦感,享受到生活的乐趣和雅致。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