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天河区供销社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1:58 来源:天河区供销联社

  3月7日,天河区供销联社工会与妇委会组织联社干部职工,在春日融融,光溢花香的三月里,欢聚户外,开展了春游活动。

  在萝岗谷丰生态园,区联社机关、沙河社、东圃社、星业公司、天供公司的员工聚集一堂,共同感受春暖花开、沐浴春日暖阳。

  愿你像花儿一样美丽!春天怎能少了花呢?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插花比赛。男女搭配,四人一组,抽签分组。大家比拼创意,比拼发现美的能力!每个组都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当12个花篮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是创意小天才,美的小天使,插花高手的比拼简直难分胜负!笑声过后,愿每个人满眼春意,满心欢喜!

  随后,为欢庆三八妇女节,天河供销系统的男同胞们引吭高歌,用歌声共同祝福女同胞们永远如花般美丽!女士们也以歌舞作为感谢,天河供销大家庭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参与其中,大家载歌载舞,笑声飞扬!最后,大家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放飞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信心!

  天河区供销社吴小妹主任在致辞中,先是代表供销社的女同胞感谢男同胞的祝福,同时感谢大家在2020年为联社作出的贡献,并用“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来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把握住供销社的“春天”,踏着春天的脚步,重新踏上征程,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天河供销要发挥优势、发展壮大,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作贡献。

  春天是起点,是成长,是希望。三月的风,轻柔拂面;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大家赏花、拍照、欢笑,共同歌唱祖国,歌唱我们的精彩与幸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