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广州古玩城狮舞祥瑞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5 来源:广州古玩城

  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因疫情防控中断一年后,广州古玩城“年例”活动——“醒狮迎春”正式恢复。欢快的锣鼓响起来、威武的醒狮舞起来,一众商家、市民共同祈福新春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当天,不少商家早早就回到古玩城做好准备,涤扫净室、除尘去污,把寓意发财的生菜高高吊起;有的按自家风俗,摆起各种阵势,引导狮子辟邪驱疫;有的呼朋唤友、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开市大吉。

  顶住了过去一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古玩艺术品市场行情下滑的冲击,在喜庆的氛围中,古玩城商家面向新一年,展露出满怀信心与期待。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